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正文
青春榜样|国奖学子风采展 站立着的心,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个人简介

  李依函,中共党员,16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现任班级班长一职;曾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助理辅导员。


  专业能力

  入校以来智育成绩与综合成绩均在本专业名列前茅,顺利通过英语四级。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性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发表论文《大数据信息些安全风险框架及应对方式探析》。

  曾获荣誉

  2016年荣获西安文理学院第十届体操比赛“优秀领操员”称号

  2016-2017学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6-2017学年荣获“优秀心里委员”称号

  2016-2017学年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2017-2018学年获得专业“三等奖”学金

  2017年5月荣获西安文理学院“创新创业优秀团员”

  2017年5月荣获“美德青年”称号

  2017年6月荣获校园舞蹈大赛“悦舞文理”非专业组一等奖

  2017年10月陕西省第七届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拉丁业余单人单项三等奖

  2018年5月荣获西安文理学院“创新创业优秀团员”

  2018年5月(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二等奖

  2017年6月荣获校园舞蹈大赛“舞悦奇迹”非专业组一等奖

  2018年7月中美青年创客大赛西安40强

  2018年8月(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一等奖

  2018年8月网络技术挑战赛省二等奖

  2018年9月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省二等奖

  2018年10月陕西省第十届体育舞蹈公开赛拉丁舞一等奖

  2019年5月第十二届西安高新“挑战赛”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2019年5月荣获香港福慧奖学金

  综合实践

  在班级担任班长,积极向上,工作态度认真,能够合理安排班级各项事务,做好老师与同学的桥梁。2019年5月带领班级同学共同努力,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曾任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助理辅导员,帮助他们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2019年作为在校生代表在新生开学典礼上演讲,给新生正确的引导。

  曾在院学生会担任文艺部副部长、学生会副主席,任职期间尽职尽责,能够积极组织各种活动。多次参与校园体操比赛自编操编排与学院迎新晚会的节目编排工作。还发挥自己的特长与优势,多次参加校内外舞蹈比赛并获奖,并且作为鼓手组建校园乐队D509。热爱运动,2019年10月参加第三届西安国际马拉松,顺利完赛。

   

  大一加入西安市物联网应用工程实验室,在实验室学习期间努力学习,曾跟随实验室团队多次参加各种专业性较强的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并荣获国家一等奖、省级二等奖;参加网络技术挑战赛并获得省二等奖等荣誉;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得省二等奖荣誉。



  

  未来展望

  大学对于我来说是绚丽夺目的,然而再精彩的演出也会告一段落,再优异的成绩也终将会被写在沙滩上。“你没有办法改变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延展生命的宽度”,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我可以越挫越勇,听从我心,未来可期。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