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
作者: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5日,学生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学生处处长李昉、副处长杨姗姗及资助中心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获奖学生积极发言,畅谈自己获奖感言,和大家交流了在校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经历和感受。体育学院焦泉发同学表示一定要明确目标,合理定位,树立竞争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经济管理学院彭博同学谈到大学学习必须自律、自主,确定目标后,一步一个脚印,认真努力做好每件事,并分享了自己通过帮扶使舍友学习成绩大幅提升的事例;信息工程学院李依函同学提到在学习生活中要树立责任感,追求更有意义的事情,能力往往是在一次次的经历中提升的,过程有时候比结果更重要。


  最后李昉处长代表学校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同学们珍惜荣誉,懂得责任与感恩,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谦虚、自律,既不妄自尊大,也不妄自菲薄。认真做人、做事,坚定理想信念,取得更大的成功。同时要带领大家共同进步,做好表率,发挥榜样的作用,把自身的优秀更好的传递给朋辈和身边的人,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良好学风校风的形成,为我校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引领全校学生自强不息,不断前进。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