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通知公告>> 正文
西文理学子,学校已紧急开通“甘肃积石山地震灾害”专项补助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12-19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昨晚深夜,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甘肃百人死亡、青海十余人死亡,部分水、电、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  

  学校高度关注受灾地区情况,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紧急开通“甘肃积石山地震灾害”专项补助。我校在校生家庭若受地震影响,请第一时间联系学院辅导员老师,说明具体情况,向学校申请专项灾害补助,学校将及时为学子提供资助,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学生及家长的后顾之忧。

  西文理将始终与学子们同舟共济,共担风雨,及时为同学们提供帮助,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灾情无情人有情,资助育人暖人心。在此,学校提醒广大在校学生,务必增强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防止骗子趁机以救灾补助、灾情调查等实施诈骗,如有不确定情况请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或学校联系确认。

  西安文理学院学生资助中心联系电话:029-88246449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