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学工办主任参与评审,21名学生参加答辩。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杨姗姗主持。

  会上,资助管理中心干部向维娜解读我校2020年国家奖学金指标分配情况、国家奖学金计分规则及组成部分。



  答辩会分为个人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答辩候选人通过精彩的PPT展示从基本情况、工作经历、获奖情况、社会实践、科研竞赛、公益活动、未来展望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综合评价和全面展示。21名参评学生大方自信,朝气蓬勃,尽显文理学子风采。

  在现场提问过程中,各位答辩学生能做到思维敏捷、条理清晰、应对如流,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经济管理学院王馨瑶等18名学生获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的推荐资格。

  此次联评,进一步规范了我校国家奖学金评选方式和程序,形成有效竞争激励机制,发挥了奖助育人的功能和效力,既是一次学生综合素质的锻炼,更激励了广大学生发奋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的斗志。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