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通知公告>> 正文
@文理er,你们期待的校内勤工助学开始招聘了!
作者: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贯彻落实“精准帮扶、资助育人”理念,真正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我校近年来以勤工助学活动为实践载体,吸收学有余力、热爱劳动、自强不息、努力奋斗的优秀学子参与到学校的管理服务中来,同学们通过辛勤劳动和发挥自身聪明才智获取报酬,解决了实际生活困难,成就了一批批自立自强、奋发图强的优秀文理学子!

  2020-2021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就要开始了,符合条件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点击文末链接,踊跃报名吧!

  一、招聘对象和要求

  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公开招聘,每名学生限报一个岗位,建档立卡和特困学生优先录用。

  勤奋上进、身心健康、学有余力。

  二、岗位数量、酬金及聘期

  按照学校经费预算保民生、保教学科研、压缩党政运行费用的基本原则,同时,严格执行精准扶贫对于建档立卡学生进行精准资助的规定,学生工作处对2020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进行了相应调整。

  1.  岗位数量:120个

  2.  岗位酬金:300元/人/月(标准岗)

  3.岗位聘期:2020年11月——2021年9月

  三、招聘流程

  学生下载上岗申请表填写(11月7日)→交报用人部门(11月9日)→用人部门组织面试(11月10日)→用人部门汇总拟聘学生信息并交报资助中心(11月11日)→领取上岗证(11月12--13日)  

  四、具体要求

  1.用人部门是受聘岗位学生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坚持“扶志扶智”、以岗育人相结合的原则,负责上岗学生的思想引领、专业指导、业务培训及岗位考核管理等;

  2.对聘期学生因其他原因不能完成岗位要求的,用人部门需及时向资助中心报备;

  3.每月25日前,用人部门向资助中心提交考勤、酬金发放表,逾期不再补报。

  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向维娜    

  联系电话: 88246449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