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信息录入须知
作者: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关于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信息录入须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信息录入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结合上学期信息录入情况,本学期作如下安排:

  一、填报内容:

  在校生信息模板。随后将上传模板至资助育人群,届时请各学院资助专责及时下载并落实。

  二、操作步骤:

  1.录入信息(先将模板标题及各项要求复制到Excel表中,录入并修改信息完成后,再将信息内容黏贴到模板中)。

  2.通过宏检查。

  三、填报要求:系统操作指南

  1.必须使用低版本的office办公软件,97-03版最适合使用。

  2.不得更改模板格式和各列顺序,严格按照模板中各项要求认真填写。

  3.录入信息时,字符之间不得有空格,身份证末位数为字母时要大写,所填信息必须完整准确。

  4.已完成信息录入的模板必须通过宏检查,检查成功后方可交报给资助中心。

  5.各学院交报模板电子版的同时,还需交一份纸质版的情况说明,主要是说明本学期本学院在校生情况以及填报的信息准确无误等,并有学院资助专责和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

  6.本学期在校生信息模板建议各学院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模板信息为基础,结合之前由教务处提供并转发给大家的学生基本信息,认真核对本学期在校生名单,其中学生姓名和身份证号必须和教务处提供的信息完全一致,同时,请大家及时更新模板中相关信息,并将休学、退学等非在校生在原底子上标注,模板中删除(注意:凡当年有申报国家资助的入伍、出国等学生,则需录入他们信息)。

  四、交报时间:

  1.在校生信息模板和情况说明:11月20日前交报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