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寓管理>> 通知公告>> 正文
平安校园的创建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01-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和夯实“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校领导从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出发。加强对学生公寓的管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路径时刻强调公寓安全卫生检查的重要性。2016年10月19日上午10:30由校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了2016年下半年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副校长韩权、学生工作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希望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从而更好的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助力“平安校园”创建,对进一步夯实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建立和完善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保证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一直以来在校领导的统一领导下,学生工作处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并结合我校实际,以加强基层、强化基础、落实责任为重点,坚持教育与管理、治理与建设相结合,综合运用各种管理手段,从而全面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文理”。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