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寓管理>> 公寓文化建设>> 正文
学校大力推进学生公寓环境提升工作
作者:公寓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为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切实解决学生在公寓生活难题,改善公寓条件,提升硬件水平,11月27日下午,以学生处为牵头单位,召开了公寓环境提升方案论证工作小组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务委员郭瑞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共3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校务委员郭瑞向大家说明了召开本次专题会议和成立工作小组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为了进一步改善学生公寓住宿环境,推动学生宿舍服务管理标准化,把学生宿舍建设成“安全舒适、整洁优雅”的宜居场所,增强公寓育人功能,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校风和学风,最终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

    学生处处长李昉宣读了《关于成立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公寓环境提升方案论证工作小组》的草案,征求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小组成员的意见,经过充分讨论,形成最终方案。

学生处李东升副处长简要介绍了学生公寓目前的基本情况及主要问题,要求工作小组成员积极收集学生针对公寓环境提升的各种建议,做好整理与汇总工作,为论证工作提供支撑。

校务委员郭瑞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工作小组要认真负责,扎实履职,积极开展调研工作,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1. 小组成员要科学论证,公平公正,用好公权,从学校实际出发开展工作。

  2. 相关部门提供技术支持,协调配合进行方案论证。

  3. 以公寓楼宇为单位,有针对性的形成提升多个方案,报学校相关部门,根据学校规定和实际推进公寓环境提升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