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防教育>> 正文
我校参加2019年全省学生军事训练组织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2019年6月21日下午2:30,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学生军事训练组织工作暨任务对接会议,我校武装部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关荷主持。

  会议开始,陕西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主任成龙昌安排全省学生军训组织工作,传达学习《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的通知》。

  会上,陕西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副局长杨博对着力防范化解学生军训重大风险做会议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肩负责任。三是抓住重点环节,防范化解风险。四是压实属地责任,正规组织秩序。五是坚持文明施训,展示良好形象。

  最后,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总结讲评去年全省学生军事训练开展情况和安排部署今年全省学生军事训练任务。他强调要对今年军训面临的形势进行认真分析,要抓好落实学生军训,抓好承训军队施训,正规管理秩序,一定好守好安全底线,确保2019年军训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