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防教育>> 正文
2019级学生军训出发安排及注意事项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9-01   点击数:
 

1.集合地点:南门内广场

2.出发时间安排及分组:

第一组:97日上午900(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第二组:97日上午9:30(学前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

3.乘车要求:

出发前,各学院要按照分组顺序,提前30分钟组织学生排队,每队100人从西向东进行排列,第5051人之间要留有一定间隔。请学院务必清点好已上车出发的人数,与报学生的参训学生人数进行核实,统一报给学生处田粉宁老师。确认参训学生到齐后,方可组织学生有序乘车。

每车可乘坐45-50人,学生处工作人员根据学院参训人数,调整好上车人数;各学院及带队辅导员组织安排学生有序排队上车。学生上车时以满员为标准,不得扎堆拥挤。带队辅导员与本学院学生同行,提示注意乘车安全,不得将头或手臂伸出窗外,避免发生意外。到达后基地后应再次核对学生人数,并及时将人数反馈给学生处安偌瑶老师。

4.学生处内人员分工

1)现场总指挥:李昉 杨姗姗

2)参训学生乘车

   校本部乘车顺序: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

 欢负责:第一组(文学院、外国语学院)

严小娟负责:第二组(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王亚楠负责:第三组(化学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郝欢欢负责:第四组(学前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刘延凤负责:第五组(经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安偌瑶负责:第六组(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

3)学生处工作人员职责:请各组人员提前与所负责的学院沟通,确保学院参训学生准时在指定地点全部集合完毕,统计好全校参训学生人数,确保学生有序上车。

4)做好军训基地与学校之间的对接联系:负责与军训基地联系,将经复检合格学生送往军训基地,接收因病因事返回学校学生;负责军训稿件的上传,《军训简报》的印发,不参加军训汇报表演学生登记,学生军训物品的存放安排等。(张欢、田粉宁)

5)协调院领导及有关部门、学院领导,98日上午8:30在学校办公楼前出发,前往军训基地参加军训动员大会。(杨姗姗)

5.注意事项:

1)军训基地方提供车辆保证我校学生上车均有座,学生上车时以满员为原则,防止出现扎堆拥挤。

2)请各学院带队老师按照通知时间要求,按照示意图中所列顺序自西向东逐一出发,提前组织学生排好队列,出发前认真清点人数,确定无误后有序乘车。提醒学生注意安全,不得将手臂和头伸出窗外,避免发生意外。到达军训基地后再次核对人数,并报给学生处驻基地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