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防教育>>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关于表彰2016级优秀新生的决定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09-21   点击数:

各部门、各学院:

今年,我校招录新生生源质量再次提升,150名免费师范生录取成绩全部在一本线上;除免费生外,29个省份本科录取中,68名一本线上考生选报我校;200名专科录取学生中, 23名二本线上考生选报我校。此外一批在高中阶段被授予市县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参加省级以上科技、文艺、体育比赛获奖的优秀新生也选报我校。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优秀新生的专业引领作用,激励全体新生勤奋学习、全面成长成才,根据《西安文理学院优秀新生奖励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学生的高考成绩,学校研究决定授予人文学院庞都同学“2016学校文科状元”荣誉称号,信息工程学院韩英芝同学“2016学校理科状元”荣誉称号,每人颁发新生奖学金10000元;授予徐愿远等328名同学“优秀新生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新生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在大学期间继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成为本学科、本专业的优秀人才。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勤奋学习,在人生新的阶段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