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2022年度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学工部向维娜荣获省级资助工作先进个人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综合表彰的通报》,我校荣获2022年度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学工部向维娜荣获省级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积极探索学生资助育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将“扶困”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建立国家资助、学校奖助、社会捐助和学生自助四位一体的资助体系,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机融合的长效育人机制,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通过扎实开展奖、助、贷、勤、补、免、征等各项奖助工作,落实好国家各项资助政策,打造完善学生资助标准化、队伍建设体系化、数据利用完备化、资助对象精准化、帮扶措施多元化等学生精准资助工作新体系,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学校将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落实精准资助,进一步完善发展型成才型资助育人体系,不断开创新时代学生资助育人新局面!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