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校赴西安外国语大学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专项调研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7-17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学习同类高校在建设过程中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7月14日下午,由学工部部长郑旻带队各相关职能部门一行共15人赴西安外国语大学开展专项调研。

  西安外国语大学学工部部长丁铭带领学工团队热情接待了郑旻一行,并就外国语大学“一站式”社区建设的总体建设情况做了整体介绍。随后,西安外国语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梁鹿儿做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打造“三全育人”新高地》的专题分享,分别从顶层设计、党建引领、队伍配备、凸显实效、强化保障五个方面详实介绍了从“六位一体”思政进公寓育人体系到“”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建设沿革。郑旻对外国语大学学工团队的热情接待,和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交流分享表示感谢,并指出:西安外国语大学在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有益经验,对我校推进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积极的借鉴。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的与会人员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围绕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在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我校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西安外国语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办公场所及活动场地。同行的有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前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等部门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