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中明建投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捐资助学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 中明建投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捐资助学签约仪式在我校办公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集团总裁高良与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卫敏分别在仪式上致辞,集团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霍炎和我校学工部部长郑旻代表双方签订捐资助学协议书。

  袁卫敏在致辞中代表我校师生对中明建投建设集团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用好集团捐赠的6万元资助金,精准帮扶困难学生,强化学生教育引导,使获得资助的同学将大爱精神永远铭记并发扬光大!同时希望以此次捐资助学为契机,持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赓续深厚情谊。

  高良总裁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中明建投集团是一家以建筑施工总承包业务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具有规划、设计、全过程工程咨询、造价、招标代理、工程监理、项目管理等全产业链服务管理能力,是面向城市投资建设多元化发展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他表示此次来到西安文理学院,切身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办学实力,能为学校人才培养尽一点微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签约仪式由我校学工部副部长武文斌主持,中明建投集团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霍炎,党支部副书记贾嘉炜,办公室主任席萌阳,总裁秘书郝珍及我校美术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干部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