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喜报-我校37名学生荣获陕西高校“优秀毕业生”,“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激励引领作用,省教育厅开展了2022 届全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最终,我校37名学生获得了荣誉,蒋京亚等33名同学被评为2022届陕西高校“优秀毕业生”,张聪等4名同学被评为2022届陕西高校“优秀学生干部”。

  37名同学在校期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了良好的思想品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优秀的创新实践能力等等,荣誉的获得既是对个人大学四年努力的回馈,对以后学习工作的指引,更是给各位学弟学妹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进一步激励我校学子锐意进取,全面发展。

  学校也将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坚持理想信念为核心,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