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联评会圆满举行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我校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联评会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学校纪委、教务处、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领导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联评。

  本次共有来自13个二级学院的32名优秀学生参加省级“优秀毕业生”联评,13名优秀学生干部参加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联评。联评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材料展示、查阅资料、现场评议三个环节组成。联评会开始前,学工部部长郑旻对评委组成、评选要求等内容进行通报,教育管理科科长张欢对名额分配、评选条件及前期准备情况进行解读。

  在历经2个小时的联评会中,评委们分别从专业成绩、学生干部工作、学科竞赛、科研成果、实践经历、志愿服务、所获荣誉等各方面对学生情况进行了综合考察。

  最终,经评选工作小组评议,31名学生推荐为省级“优秀毕业生”,5名学生推荐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公示期无异议后,将报送教育厅。

  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各个方面,坚持挖掘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发挥榜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营造优良学风和校风。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