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今天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文理学子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爱国情感,4月15日早7点,我校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校国旗护卫队、学督会等社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国护队队员整装待发,随着命令的下达,一阵整齐的脚步声瞬间响起,当他们的脚步接触地面发出的声音,似乎在诉说这我们青年人的骄傲——身为中国人的骄傲。

  学督会学生代表孟雪在升旗仪式上做了题为“强国防,爱中华”的宣讲。她通过讲述一个个安全事例向同学们诠释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同时发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从你我做起;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倡议。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泰”方能“民安”!作为一名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国家安全。相信只要人人投身其中,必能筑起国家安全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