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标兵”联评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 “三好学生标兵”联评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13个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校学生会主席作为评委莅临现场,各学院学生代表现场观摩。

  本次共有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15名优秀学生参加联评,由个人展示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答辩会开始前,学生处副处长杨姗姗对本次三好学生标兵候选人产生过程进行通报,并就本次联评会程序及规则做以安排。

  在历经2个小时的答辩会中,15名候选人分别从专业成绩、学生干部工作、学科竞赛、科研成果、实践经历、志愿服务及所获荣誉等各方面进行了个人展示,充分体现了我校优秀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在现场,他们从容大方、博学多才,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乐于奋进的精神风貌。“中共党员”、“专业第一”、“国赛省赛多次获奖”、“连续两年获奖学金”、等词句在答辩会中被多次提及,在场学生观众的掌声更是此起彼伏。经联评委员会评议,11位同学通过答辩,荣获“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评审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身边同学的优秀,自己也会继续努力,向榜样学习,争取下一次也能站上答辩会的舞台。”本次评选出的11位优秀学子也将以自身经历激励更多学生夯实学业基础,融通科研创新,在各个领域追求卓越,创造辉煌。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