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校开展公寓员工系列业务培训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疫情以来,公寓员工流失变动频繁,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受到一定影响,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提高公寓员工业务素质,从10月上旬开始,我校公寓员工业务素质系列培训活动拉开帷幕。10月13日上午,学工部召开培训动员会,学工部领导及全体公寓员工参加了动员会。学工部副部长李东升主持了会议。

  首先,学工部部长李昉在培训动员时详细介绍了学校防疫工作、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要求,分析了9月下旬至今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中的几个重要事件,他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汲取教训,通过系列业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推进公寓育人功能的发挥。

  随后,李东升开始了系列业务培训活动的第一讲。他组织全体员工分别学习了《西安文理学院学工部防疫常态化处理突发事件工作流程》、公寓管理员、值班员、夜间安全员、维修人员岗位职责。他要求全体员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工作流程”要求,规范高效地做好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

  10月20日上午,学工部胡永锋老师进行系列业务培训活动的第二讲“公寓员工职业道德要求”。他从一个合格的公寓员工的素质特征、文明服务内涵、文明用语与服务忌语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同时还结合近期公寓突发事件处置、学生意见的收集与反馈、公寓冬季安全月启动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分析和点评,他要求大家要立足本职,文明规范地做好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营造温馨如家的公寓文化氛围。

  近期,学工部还将邀请经验丰富的党政干部、辅导员、优秀公寓员工等进行系列业务培训,通过岗位职责、工作标准、服务规范、突发事件处置、安全管控、文明礼仪等内容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公寓员工的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耐心细致地为师生提供有大学情怀的服务。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