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立德树人守初心、学生发展勇担当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能力与水平,近日,学工部邀请张智敏老师为全体干部举办了《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专题讲座。张老师结合多年学生工作经验及理论研究成果,从系统把握学生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两个宏观层面入手,分享并讲解九大育人平台、四个工作载体、四方面工作抓手等学生工作体系设想,阐述了如何通过育人平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谈到,作为学生工作管理部门,要充分履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事务管理两大职责,精心谋划学工全局,科学指导二级学院。作为学工干部,既要吃透掌握上级文件政策,又要领会管理工作实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理论深厚、内容丰富,对于深刻理解工作职责,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具有重要启发。全体学工干部将不断增强本领,用情用力帮助、服务、成就学生。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