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9月22日上午,我校在陕西征程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校务委员郭瑞,相关部门领导、各学院带队老师以及2900余名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部、武装部部长李昉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陕西征程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主任杨峰对我校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讲述了国防教育对于当代青年学子的重要意义。学工部副部长杨姗姗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安排》;基地副主任兼军训团团长、参谋长何银平宣读学生军事训练教学计划;教官代表李国庆代表所有参训教官表态发言,表示在严格军事训练中恪尽职守,尊重学生;2020级音乐表演专业吕皓泽代表全体新生做出承诺,并带领全体新生郑重宣誓。

  校务委员郭瑞做军训动员讲话。她代表学校向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承担军训任务的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军训一线的带队辅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参训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严明纪律,不怕吃苦。在训练中练作风、练意志、练体格,发扬团结友爱、同甘共苦的优良作风。二是善于学习,苦练本领。虚心、认真、扎实的完成各项科目训练,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再苦再累不掉队”的精神。三是坚定意志,志存高远。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在青春的征途上不断奋斗启航。在嘹亮的解放军进行曲中,校务委员郭瑞向陕西征程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军训团团长何银平授西安文理学院军训团旗。

  动员大会结束后,郭瑞分别组织召开带队教师及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师生在军训基地的需求、存在的困难,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及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同时,大家一起就所提出意见建议共同商讨和制定解决办法,确保此次军训任务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