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校2020年应征入伍学生参加政治考核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征兵政治考核工作,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加强军队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重要措施。为严把政治考核关,8月27日下午3点,我校武装部组织带领应征入伍体检合格学生前往雁塔区武装部参加政治考核。

  我校武装部在政治考核期间深入学院,了解学生个人基本信息及在校期间表现情况。为学生就材料填写标准、程序方法、注意事项等进行线上集中培训,并带领学生到征集地派出所开具相关证明材料,耐心做好学生及家长的询问、解答,积极配合雁塔区武装部做好学生政治考核相关工作。

  雁塔区武装部政治考核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依据《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的有关内容,对我校应征入伍学生的证明材料严格审查,做到考核程序一个都不少、考核内容一个都不漏、考核疑点一个都不留,确保把真正品质优秀、作风优良的适龄大学生送到部队,为部队输送高质量的兵员。我校武装部将严格按照廉洁征兵的有关规定及纪律要求,严把政治考核纪律,确保整个征兵过程廉洁、高效。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