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校对2020级新生宿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8月25日上午学生处、基建处、产业集团等相关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对新生宿舍的室内整修粉刷、深度保洁、储物空间改造工作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为新学期到来做好准备。

  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即将入住新生的宿舍室内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实际效果等。学生处负责人对暑假期间基建处、产业集团等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新生宿舍室内粉刷、保洁工作等表示肯定,同时指出,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部分遗留问题等,也要克服困难如期完成,确保2020级新生入校后能够最大限度满足学生们的住宿需求,确保每栋学生公寓干净整洁、文明有序,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

  今年暑假,我校对高新校区13栋学生公寓近600间宿舍进行了整修粉刷、深度保洁等,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学生处、基建处、产业集团等积极组织施工,基本完成了各项预期任务,学生公寓的各项迎新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目前,学生处正在积极推进学生公寓储物空间改造、设施维修、新生宿舍安排等多项重点工作,同时,协助相关部门完成公寓直饮水安装、屋顶漏雨修缮等工作,学生公寓将以崭新的面貌和良好的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