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西安经开第六小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7月2日,学生处党支部、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西安经开第六小学党支部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处党支部、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一行来到西安经开第六小学,在邵力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教育教学设施、学生科技作品、教师粉笔字作品展示等。学校里的每一个细节都显示着浓郁的学习氛围,为孩子们的全方位发展创造了优良的环境。经开六小的小学生们还为到访的老师们献上了精彩的合唱表演,纯真的童声合唱伴着节奏鲜明的钢琴音乐,展现了他们良好的音乐艺术素养。

  参观结束后,学生处党支部、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经开六小党支部的师生党员们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

  首先,同志们观看了经开六小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片,通过六小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阶段性成果,为小学生们有序复学做出了贡献。

  六小的老师从学校筹建、软硬件设施、教学资源、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六小的发展,与会的党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启我省奋力追赶超越新篇章,就是要在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中以德为先,率先垂范,用心用情用力。在座的多位六小的骨干教师,大多是毕业于西安文理学院的校友,他们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珍惜校园里的学习时光,把更多的时间用在刻苦求知的拼搏奋斗中。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认真与校友们交流专业学习与教育教学一线之间的衔接和心得等,同时也表达了专业学习一定要对接行业标准的重要性、紧迫性。

  最后,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李昉从疫情防控、人才培养,以及践行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分享,他强调要以党建促学习,全面推动工作进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把专业学习与工作岗位实践紧密结合,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各位党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去。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