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学生工作部、学报编辑部、高等教育研究所与师范学院签订《结对服务协议》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为切实落实我校《党政教辅部门结对服务二级学院实施方案》要求,经过前期充分的论证和沟通,5月2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学报编辑部、高等教育研究所与师范学院举行了结对服务签约仪式。党委委员、校务委员郭瑞,学工部、学报编辑部、高等教育研究所、师范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了签订仪式。仪式由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修海主持。

  仪式上,学工部副部长杨姗姗宣读了结对服务协议内容;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刘天信宣读了处级干部联系服务师生名单;四家结对单位负责人签定了结对服务协议并做表态发言。李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结对服务是一个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过程。学工部会经常性深入学院,走向工作前沿,不断提高管理服务能力;郭涛代表学报编辑部、师范学院表态要全力促进服务项目落到实处,谋求共赢发展;刘天信表示,高教研究所将发挥自身优势,圆满完成结对服务任务。

  郭瑞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本次结对服务的意义,认为服务内容目标明确,结合实际,同时对后期的工作推进和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主动服务。结对的行政教辅部门要积极主动为学院服务,促进学院不断破解在深化改革、提高自主办学能力等方面所遇到的难题;二是改进作风。时刻将如何高质量地完成人才培养任务作为中心工作来抓;三是共同育人。签约双方要将“立德树人”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南,通过结对服务落实好学校“三全育人”人才培养模式;四是共同提升。促使服务项目尽快落地,手拉手,心连心,在资源共享、相互提升、相互帮助中共同发展,为建成高水平城市大学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