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征兵入伍政策培训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0年我校征兵工作,进一步提高征兵专责业务能力,准确理解掌握征兵政策,规范征兵工作流程,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征兵数量和质量。近期,校武装部召开2020年征兵入伍政策培训会。各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武装部副部长杨姗姗主持。

  校武装部专责安偌瑶从应征入伍流程、入伍期间学院及学生应该做什么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大学生入伍相关的政策法规、填报注意事项、体检要求、入伍优惠政策、征兵工作等流程和要求,尤其对2020年因疫情而调整的新政策做详细说明。

  杨姗姗讲话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征兵工作的总体要求,积极动员鼓励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以多举措认真开展征兵宣传。同时,要关心关爱参军入伍学生,了解学生军营学习和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