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学工部赴师范学院开展结对服务调研工作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学工部科级以上干部赴师范学院开展结对服务调研工作,共同研讨结对服务项目及成果预期等。师范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结对服务调研会。

  学工部部长李昉介绍了校党委开展此项工作的意义,结合学工部工作职责及师范学院实际,拟定六项结对服务内容,通过党团建设、辅导员工作室、资助育人、心理健康教育、德育工作站、学科竞赛提升等方面,与师范学院共建共享,相互促进提高。通过结对服务,增进学院与部门之间的相互理解与支持,不断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和效率。   

  师范学院院长郭涛代表学院对学工部的到来表示欢迎,认为行政处室与学院之间结对服务工作,是“三全育人”理念的具体体现,学工部结对服务项目充分考虑到学院工作实际,责任到位、意识到位、行动到位,学院也将积极利用专业优势,将工作落实、落细,使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其他参会人员对结对服务项目及具体落实、后期规划和结果呈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作为,主动提升,共建共促,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