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全体学工干部、部分党政干部防疫工作演练培训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为顺利开展我校将要举办的学生返校复学联合演练工作,规范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流程,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校园秩序稳定有序。5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全体学工干部、部分党政干部防疫工作演练培训会。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组织部、学工部、后勤管理与保障处、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部分党政干部,以及学工部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李昉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杨姗姗、李东升分别对学生返校复学防疫流程演练、公寓网格化管理细则、应急处置工作等做了系统的要求和说明,详细介绍了学生入校、返校接站、公寓入住、错时错峰就餐、夜间突发紧急状况处理等八个场景的工作要求和具体流程,同时,强调了工作纪律,特别是学生返校后14天封闭期的管理,各个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学生各方面状况良好。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康辉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及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对参与演练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熟知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衔接、有机联动;二是要高度重视返校复学防疫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复杂性、严峻性、常态化要有充足的思想准备;三是要坚持“以生为本”的原则,明确工作职责,管理服务好学生。

  会后,相关职能部门对学生返校复学防疫工作的细节做了进一步的明确和对接,确保返校学生身心健康、平安有序,切实筑牢防控防疫安全线。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