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校294名学生获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助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我校时刻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带给同学们的实际困难,不间断地利用在线文体活动、网上心理班会、精准资助、健康打卡、信息排查等措施,加强与居家学习的同学们交流和联系,鼓励和引导每一名学生将灾难变成人生成长的财富,在任何困难面前都要坚持认真学习,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况。

  近期,按照省教育厅、财政厅相关文件精神,我校迅速行动,针对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特别是建档立卡学生、父母在抗疫一线工作的学生,以及湖北籍学生等,在现有资助工作基础上,设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助。

  经过学生本人申请、各学院审核,学生处复审报分管校领导批准后,我校294名学生获得每人不低于1000元的各类资助,共计31.8万元。

  面对延期开学的特殊情况,学校积极做好春季助学金发放等工作预案,确保学生资助政策在防疫的关键时刻发挥更大作用。

  同时,我校将密切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切实做到“应助尽助”,竭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和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