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19年陕西省高校心理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12月16日,“2019年陕西省高校心理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落下帷幕。省高校心理研究会组织专家通过初选复议、终评推选,共评选出5个全省高校心理育人社会贡献单位、12个心理育人工作先进集体、22个心理育人宣传实践模范单位、10名最美心灵卫士、14名心理教学先进个人、20名心理实践先进个人、10名心理咨询先进个人、11名心理预防先进个人。其中,我校心理中心获得心理育人先进集体、心理育人宣传实践模范单位,我校心理中心副主任韩海燕、心理中心兼职咨询师李晓煜分别获得心理育人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心理育人预防干预先进个人。

  此次评选活动喜获佳绩,我校将继续扎实推进心理育人工作,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