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四届陕西高校心理育人百家慕课学生作品展评活动中再获佳绩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2月11日,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公布了“关于表彰第四届陕西省高校心理育人百家慕课学生作品获奖优秀成果的通报”,我校共推荐6部作品均获奖项。

  此次活动共征集全省高校243件学生作品,经组织专家初审、复审和终评,共评选出193个奖项作品:心理剧67部、微电影42部、手语操512部、心悦读32部。其中我校艺术学院《救赎》、化学工程学院《谁的青春不迷茫》分别获得心理剧二等奖、三等奖;文学院《遇见你》、经济管理学院《看见我》分别获得微电影二等奖、三等奖;学前教育学院《最好的未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追梦者》分别获得手语操一等奖、三等奖。

  我校积极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及省教工委心理育人工作部署,推进大学生自我心理教育。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再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心理育人活动开展方面扎实的工作,也让我们看到了与兄弟高校的差距,为今后的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