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关注公寓安全,共创和谐寝室 ---学生处开展公寓安全月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11月10日—12月10日,学生工作处开展了以“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和谐文明安全公寓”为主题的公寓安全月活动。学校安全无小事,“我要安全,安全为我”已经成为文理学子的共同心声。

  公寓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没有安全,一切等于零。我校持续开展公寓安全教育的目的就是要确保公寓的安全稳定与平稳运行。

  1、全方位开展公寓安全宣传;

  2、给学生印制、发放《宿舍安全守则》;

  3、开展公寓安全(消防)培训;

  4、举办学生公寓内违规用电器实物展及10所高校学生宿舍火灾事故警示教育展。

    

      组织学生学习安全法律法规、消防知识和学校公寓安全规定,引导学生遵守消防法规,自觉参与到宿舍安全隐患的日常自查、排查行动中,互相监督、防患于未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寓的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