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19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解读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学生处召开2019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解读会。学生处副处长杨姗姗、资助中心干部及各学院资助专责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向维娜就今年国家助学金提标政策进行了宣传,对我校2019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结合往年评审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及重要环节做了重点解读,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类疑问。与会成员就评审工作的程序、要求、规则、范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统一了思想。

  副处长杨姗姗强调,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强化工作的组织性、针对性和严肃性,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标准,公平、公正、公开的开展评定工作,让每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享受国家政策,同时要畅通信息反馈渠道,接受师生监督,确保助学金评定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