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19年陕西高校百佳心理委员和最美心理委员推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为了贯彻中省心理育人工作部署,加强高校心理委员工作,推展大学生心理自助优秀成果,省心理素质研究会开展“2019年陕西高校百佳心委和最美心委推选活动”,我校推荐了9名学生参加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5所高校,353名心委参评,经专家初选、评审和终评,12月5日,最终推选出最美心委30人,最美心委提名25人,百家心委115人。其中我校化学工程学院于牧鑫获最美心委奖,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张梦媛获最美心委提名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田明月、学前教育学院黄亚倩、师范学院李启悦获百佳心委奖。

  我校获奖学生以其扎实的工作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可喜的成绩。此次参评,既是对我校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工作的鼓励,也让我们看到了与兄弟高校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不断提升心理骨干的技能,夯实基础育人四级网络,全方位提高心理育人的时效。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