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24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昉主持。

李昉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剖析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民主评议环节,与会党员依次作个人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听取批评意见、进行表态发言。大家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查找问题找差距、补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查摆问题真实客观、整改态度真诚积极,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意识,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依靠党支部自身力量解决问题和矛盾的预期目的。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