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配合暑期公寓改造项目部分学生搬迁顺利完成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为了逐步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和公寓设施安全,学校将在今年暑期针对2、4、6号学生公寓管网、上下水管道等进行全面更新升级改造,同时对2、4号公寓学生宿舍内卫生间、洗漱台,6号公寓内的公共卫生间进行升级改造和中水项目改造。

  为了按时高质量完成此项任务,学校要求2、4号公寓学生整体腾空。此次搬迁涉及各二级学院约2300人,涉及面广、任务重。为此,主管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处制定了详细的的搬迁方案,并积极召开工作推进协调会,协调财务处保障搬迁经费、保卫处保障搬迁安全、产业集团保洁清运、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和准备搬迁物品。连日来搬迁车辆穿梭在校园内有条不紊地转运学生行李物品。

  虽然天气炎热且又穿插毕业季、临近暑假,但是各学院、各部门充分理解、主动协调配合,截止7月10日2、4号学生公寓腾空宿舍近450余间,为暑期的改造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暑期我校将要实施的学生公寓管网改造、中水改造及毕业生宿舍粉刷等多个工程项目同时施工,为此,暑期学生留宿压力特别大,各二级学院一定要严格留宿学生审批程序,确保每一名学生的留宿安全,落实好学生每日点名及安全监管责任。学生处将与教务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对接,克服困难,为全体留宿学生创设舒适、便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