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喜报 ||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代表我校参加2018—2019VEX机器人亚洲公开赛荣获一等奖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代表我校参加2018—2019VEX机器人亚洲公开赛荣获一等奖。

  VEX机器人中国公开赛是中国机器人教育与竞赛基金会(RECF)授权于中国西安举办的国际性机器人赛事。其中成绩优异者还可直接晋级美国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

  在本次比赛中,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18级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张三乐、张宪午代表我校参加本次大赛,并在比赛中力克众多强敌,荣获一等奖。

  在比赛过程中,机材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积极发扬我校学生勤于创新、勇于实践的求实作风,在各大高校强者云集的VEX机器人亚洲公开赛中不惧强敌,一路披荆斩棘,战胜众多强手,为广大学生做出表率,展现了我校学生勤思、乐学、敢于创新的优秀学风。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