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最美开学日 | 享春光 品书香---校图书馆新体验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无线网络全覆盖,无纸图书极速下载,新书推介与销售,舒适温馨的沙发,精美的西式茶点、简餐、咖啡.....”经过一个寒假加班加点紧张施工改造, 我校“网红”图书馆终于与同学们见面了。

  2月25日是我校开学的第一天。我处组织600余名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焕然一新的图书馆。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介绍下,开启了图书馆的体验之旅。

  薛毅军馆长亲自担任讲解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图书馆的概况、借阅规定和人性化服务设施。随后,同学们以学院为单位依次进馆参观。图书的借阅升级服务、电子阅览、wifi体验区、各学院学生入馆数据实时统计等…

  让每一位入馆学习的学生处处体验到舒适的读书环境和贴心的服务,让阅读成为校园里最美好的时光。这次参观体验活动,使同学们对图书馆内新资源、新服务、新设施有了全面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双百工程”,构建书香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