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校学生处向维娜同志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1-16   点击数:
 

 我校学生处资助管理工作在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关心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学院、部门的支持下,按照“物质帮扶、精神培养、能力提升”的工作思路和“完善资助工作体系,建立经济资助、教育引领、能力培育的资助工作模式”的总目标,坚持客观、公正、透明的原则,确保了我校奖、助、贷、减、补、勤工助学、绿色通道、精准资助等奖助工作扎实、客观,资助对象精准,资助政策落实到位,做到“应助尽助”,以认真精准的工作兑现了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始终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把学生资助与教育脱贫攻坚相结合,把资助育人与立德树人相结合,实施精准资助,开展“三秦教师”结对帮扶,使资助帮扶工作充分彰显了育人功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此,2018年度我校学生处向维娜同志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