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学生处组织学生参加民建捐资助学恳谈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学生处组织14名商南籍学生参加了民建陕西省委员会西安文理学院助学恳谈会,副校长耿占军、工会主席统战部部长范宏、学生工作处(团委)、统战部、部分学院负责人,以及受助学生共同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 我校工会主席、统战部部长范宏对民建陕西省委、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整体情况以及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进行介绍。信息工程学院受助学生汪楠代表参会学生发言,她汇报了个人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真诚感谢捐资人对她们的无私帮助。

      最后耿校长代表西安文理学院全体师生致辞,对省民建领导、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以及各位嘉宾对我校青年学子的关怀和资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学校的学生资助工作始终坚持“物质帮扶,精神培养,能力提升”的工作思路,在扎实做好各类资助评审工作的基础上,开展多种形式的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同时以贫困地区、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为重点,准确认定,分类帮扶,开展 “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2018年我校828名教师帮扶1332名困难学生。并对受助学生提出希望,希望每一名同学心无旁念、刻苦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帮助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同时在实践中锤炼品质,在奉献中升华人格,尽已所能,服务社会,将这份爱永远铭记并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