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18年资助工作交流调研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为总结2018年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成效、交流优秀工作经验和心得,更好地开展下一年的工作。学生处于12月26日在图书馆二楼书吧召开资助工作交流调研会,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资助工作特色交流;各学院资助专责老师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分析;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昉、资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资助专责老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资助中心主任向维娜主持。

  各学院资助专责老师分别介绍了本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情况和特色工作做法。文学院高婧老师认为学生资助工作是一份传递温暖的工作,资助要有温度;外国语学院田先利老师强调要加强学生受助后教育,强化资助育人效果;信息工程学院王英老师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赵荣老师就模板填报与技术操作方面做了分享交流。

  李昉处长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政策性强、任务重,全体学生资助工作者要加强学习、精通业务。要加强资助育人导向,把“扶困”与“扶智”,“扶困”与“扶志”结合起来,发挥受奖助学生的榜样作用,推进学风建设。资助工作要将国家政策与党的执政理念准确地传达给每位学生,切实有效地发挥好资助育人的正向激励作用。让资助政策在学生心中真正生根发芽,让学生真正感受到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之手,热爱国家,热爱党,努力学习,以自己的行动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关怀。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