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校学工干部张臣受邀参加第25届中国杨凌农高会“陕西省驻村第一书记农产品展”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于11月5日在杨凌示范区隆重举行。我校学工干部张臣受邀参加了陕西省参展项目“陕西省驻村第一书记农产品展”。

  本届农高会以“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围绕国际农业科技合作、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和推广服务,共安排有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发展研讨、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品牌标准成果信息系列发布、“三农”服务咨询培训、项目招商、评奖选优等专题活动。

  在陕西省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我校学工干部张臣作为陕西省51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于杨凌农高会开展当天参加了陕西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成果展、《第一书记扶贫手记》发行仪式等活动。省委书记胡和平,省委副书记贺荣,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广智,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组织部副部长张文华以及各市县领导等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