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学生处召开了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耿占军副校长出席了会议,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招就处、学生处负责人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参与评审,来自各学院的29名优秀学生参加答辩。评审会由李昉主持。

  评审会前,耿占军副校长讲话并指出“坚持标准、优中选优、严格程序、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我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发挥好国家奖学金的激励导向作用,促进我校优良学风形成。

  参评学生在3分钟陈述环节里分别展示了各自在思想道德情操、学业理论学习、实践运用能力、创新创业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现场答辩环节,参评学生围绕评委提问阐述观点,思维敏捷、条理清晰。29名参评学生大方自信、朝气蓬勃的姿态尽显文理学子静心勤奋向上的精神面貌。

  答辩结束后,评委结合选手的评审材料及现场答辩情况,最终评议出24名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

  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在我校开展以来,极大地激发了全校学生的学习热情,引导他们刻苦求知,奋发进取。国家奖学金的公开评审,是正能量的传播,是励志故事的分享,是优良学风的弘扬。获奖学生身上展现出的踏实刻苦、勤奋钻研、努力创新的榜样力量,激励着全校同学,推进了优良校风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