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秋季学生工作会安排部署近期学生工作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9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安排部署近期学生工作,耿占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招就处、各学院分管学生工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仲华志主持。

  会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以新生工作为中心,就学院近期迎新工作、入学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汇报,各学院在新生入校之际,均能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活动,对新生进入大学后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随后,辅导员赵荣老师针对陕西省高校骨干辅导员专题培训活动做学习心得发言;与会领导为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颁奖;招就处、学生处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整体安排。

  最后,耿占军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在肯定近期学生工作的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新生军训和入学教育工作,确保安全有序;二是要关注特殊群体,化解防范风险,要关注贫困生、心理问题学生,做好对特殊群体的帮扶和指导;三是要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四是要持续用力不断推进学风建设,以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双百工程”等为抓手,加大学风建设推进力度,促进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