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18级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9-09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级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副校长耿占军,相关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以及近3000名新生等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部、武装部部长李昉主持。

  动员会上,陕西省学生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刘子强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阐述了国防教育对于当代青年学子的重要意义,随后,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读了《2018级学生军训团组织机构》、军训课程计划,教官代表李鹏代表所有参训教官表态发言,各位教官将在严格军事训练的同时,尊重和爱护每一名参训学生,化工学院马潘潘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示全体新生将积极参加本次国防教育训练,将以过硬的军事本领、坚强的意志品质、牢固的集体组织观念,为我校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耿占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此次2018级大学生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做出重要指示,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搞好本次国防教育工作,同时,对全体新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顽强拼搏;二是要遵纪守规,团结互助;三是要吃苦耐劳,以积极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军训中间去,坚决完成军训任务。在嘹亮的解放军进行曲中,耿占军副校长庄重地向陕西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刘子强团长授西安文理学院军训团旗。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