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7-26   点击数:

  7月26日,校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陈刚分别带队,在副校长耿占军、韩权、王晓萍,纪委书记王鹰,校务委员郭瑞、曹鸿等深入一线,亲切看望慰问了酷暑中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复习考研的学生和备战数学建模大赛的学生,送去了防暑降温的慰问品,带去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

  雷英杰一行先后看望了保卫处、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招就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考研学习室等部门的加值班人员,每到一处,雷英杰都耐心询问当前的工作情况,对大家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健康与安全。在考研自习室,看望了留校考研备考的学生,当了解到今年有200余名学生留校复习备考时,雷英杰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生处要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心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陈刚一行先后到办公楼、信息工程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表面再制造实验室、学生处等部门,慰问了暑期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和备战数学建模大赛的学生。陈刚了解到很多部门放假不放心,部门的各项工作都在正常开展,并利用假期的有利时间段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提升等,组织开展教职工教学能力提升、开展科学研究、各类竞赛活动备战等,陈刚对广大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学校赶超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各部门要全力保障假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并充分用好假期来提升各项工作,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在岗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对校领导的关心和关爱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在暑假期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