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联评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联评会,邀请党委宣传部、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联评会由学工部部长李昉主持。

  此次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由个人申报、学院初评和学校联评三个主要环节组成,结合师生网络投票、个人相关工作材料、学生教育管理业绩等评审环节。进入联评展示答辩环节的12名辅导员,围绕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学生成长情况以及工作理念、感悟和态度等,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并接受了评委现场提问,气氛即紧张又活跃。

      会议最后阶段,评委骆尚利对辅导员们的现场表现进行了集中点评,他指出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既是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也为辅导员提供了工作展示、经验交流和相互学习的机会。他希望全体学工干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使我校的学生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