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西安市原市委书记丛一平夫人黄柏龄教授参加我校“丛一平”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2018年6月13日下午,学生处举行了2018年“丛一平”奖助学金颁发仪式。耿占军副校长、“丛一平”奖助学基金会代表黄柏龄教授、学生处干部以及2018年“丛一平”奖助学金获得者参加了颁发仪式,向维娜老师主持了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上,副校长耿占军向黄柏龄教授赠送了学生艺术作品,学生处处长李昉详细介绍了西安市原市委书记丛一平同志的革命历程,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仲华志宣读2018年获得“丛一平”奖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受助学生代表2015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吕腾同学做了表态发言,并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用自己的真才实学报答父母、报效祖国。

  黄柏龄教授用生动详实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丛一平同志早年艰难求学、投身革命以及解放后为西安市的建设发展呕心沥血、艰苦奋斗的一生。她勉励同学们要学习丛一平同志的革命奋斗精神,以及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对理想信念的坚定追求。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