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学生处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各学院学生代表及辅导员30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团由参军复原学生、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蒙明慧、张璐、雷珺祎、王森组成。同学们从自身的学习心得、部队生活以及自身经历的重大历史时刻等出发,畅谈个人对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认识,通过鲜活的事例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学生,使学生深受教育和鼓舞。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负青春韶华,刻苦求知,报答父母,报效祖国和人民。

  宣讲结束后,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仲华志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她鼓励同学们要善用学校一切资源,积极参加各类学科赛事,勤思考,多总结。通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加强自我管理的能力,提高思想觉悟,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会后值得思考的三个问题,我为什么读书?我想要的人生是什么?我与他人的差距在哪?

  最后,蒙明慧同学以扎实的音乐专业功底深情地为大家演唱《我相信》,为此次宣讲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