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学生处召开科研实践岗学生交流会,让学生成为扶志扶智政策受益者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学生处召开了全体科研实践助理岗学生交流会。

  经过前期集中资助政策宣讲、师生互选、学院和部门审核、学生处资助中心汇总等环节,今年在全校选聘出108名学生参与到老师、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团队中,成为科研实践助理岗。其中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学生20人,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学生80人,参与省级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的学生6人等。

  学生处处长李昉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度交流,他通过列举身边的一个个鲜活事例鼓励科研实践助理岗学生刻苦求知,创新思维。同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自立、自强、自律,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以优秀同学为榜样,积极进取,成为学风建设的先行者和学习的标兵;要敢于吃苦,主动学习,不断丰富自己,将学习要求转化为内在动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多与老师沟通,多向老师求教,学习老师身上的优秀品质,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学有所成,取得成果,成就自我,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